瀚海潮生

楚留香/一梦江湖回归玩家,综英美综漫爱好者,COC跑团云玩家,tarot上手,杂食CP不怕饿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T:你的十六岁?

我的十六岁,和我的初恋复合了又分手了,至今忘不掉他,因爱生恨,爱恨交织,已成执念

我的十六岁,通过舞蹈艺考,没有选择冲刺市重点高中而是选择了稳过的区重点高中,如果当初进了市重点,可能现在会有点不同?

我的十六岁,在人生中第一堂高中数学课上睡着并且被老师敲桌子叫醒了,贼丢人

我的十六岁,在一个普通的阴天下午,一节历史课上,一个男生被历史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,当他坐下时,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中蛊一样被他吸引,又体验到了初二时我初恋向我告白的怦然心动。但他是年级前三十,我是年级倒数三十,我们永远不可能

评论